close

新濠影滙2015年隆重開幕,為國際娛樂消閒體驗帶來劃時代的驚喜與突破。嶄新的構思、前所未見的娛樂項目、矚目的新地標,迸發華麗璀璨的娛樂魅力,讓全世界目不轉睛。華麗裝飾派藝術風格的建築,將帶領您打開輝煌的電影世界:兩座格調非凡的豪華酒店; 全球獨一的娛樂消閒設施;專為國際級巨星及運動員打造的現場表演場地;環球品牌名店以至特色餐飲選擇,應有盡有,讓您專享超乎想像的巨星級體驗。幕幕精彩,連場驚喜,就在新濠影滙上演!兩座酒店大樓「明星滙」及格調非凡的「巨星滙」合共提供1,600間時尚型格的客房及套房,閃爍耀目,無與倫比,極致演繹超凡氣度,一切由您主導。

即日起預訂2015/11/1~2016/3/31期間住宿明星匯二晚
澳門3天2夜自由行,二人同行,每人報價NT11900含稅起!!

報價包含:
1.澳門3天2夜來回直飛機票
2.蝙蝠俠夜神飛馳門票兩張
3.影匯之星摩天輪門票兩張
4.免費無線上網服務
5.酒店穿梭巴士來回接送 (澳門碼頭 至 酒店 或 澳門機場 至 酒店)
6.可於室內、戶外游泳池及「綠野游蹤」河道暢泳 *(*「綠野游蹤」於冬季將不開放*)
7.旅遊責任險,意外險200萬,醫療險10萬


報價詳情請洽MISS TOUR客服中心service@misstour.com.tw

新濠影匯酒店官網:http://www.studiocity-macau.com/tc/

arrow
arrow

    MISS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