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ISS TOUR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奢華又新穎的ALILA SOORI直升機婚禮
體驗真正名流的旅遊樂趣,以獨特的方式到達目的地
邊體驗高速與輕鬆的直升飛機接送服務,邊鳥瞰迷人的巴里西海岸,旅途輕鬆,減少路上的奔波。
經驗豐富的飛行員將為您以舒適、放鬆、無拘無束的航空之旅直飛ALILA SOORI別墅酒店,
盡賞讓人驚歎的翠綠西海岸景色。
豪華的海濱度假村被譽為人間天堂,最適合從天空探索這座美麗的島嶼。
放眼遠眺,酒店四周盡是島嶼上最壯觀的景色
有鬱鬱蔥蔥的林木、壯麗的稻田,毗鄰印度洋的黑色火山沙,一切都讓您流連忘返。

ALILA SOORI直升機婚禮雖然要價NT280,000,但是報價已含二晚海景獨棟別墅一次二人直升機接機一次VIP CAR送機,當然還包含化妝拍照攝影服務…詳細介紹請洽MISS BALI官網
http://www.missbali.com.tw/romance2_article.php?tc_sn=1&tc1_sn=3&page=1&Ipage=1&tc2_sn=69&tc1_title=%AE%FC%B4%BA%AE%FC%A5~%B1B%C2%A7





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