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港城出現特別交通事故 ! 一輛被稱為Yellow Cab的美國的士炒車闖入大屏幕前的露天廣場
千鈞一髮之際,12呎高的巨型蜘蛛俠Spiderman及時趕到進行大拯救!

電影《蜘蛛俠2: 決戰電魔》將於 5 月在香港上映,海港城與電影公司掀起造勢活動
由4月1日至5月11日,將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變成美國紐約街道,仿效戲中場景
當然還有巨型蜘蛛俠,使出招牌動作,發射蜘蛛絲穩定車身控制場面。
現場還有模擬紐約市Broadway燈光照射、特色交通燈柱及路牌,途人猶如親歷其景,睇見便心跳加速。
現場上演 蜘蛛俠激戰特技劇場
此外,海港城更聯同「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」,於露天廣場上演驚險萬分的「蜘蛛俠動作表演」
勢要把最逼真的電影感呈現於觀眾眼前。

期間限定主題美食
海港城場內多間食肆將以活動主題為元素,創作出多款與美國、蜘蛛俠和蜘蛛主題相關的美食。

  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